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爸爸当家嘉宾介绍 ben是谁哪里人?

    据介绍,《爸爸当家》是芒果TV推出的首档男性全职育儿观察真人秀,聚焦当前社会上的“全职爸爸”育儿现象。不少观众朋友很是好奇,嘉宾介绍显示,ben是谁?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爸爸当家嘉宾介绍
    电视

    据悉,《爸爸当家》采用了“爸爸回归家庭中心位”的全新视角,邀请葛沛豪、BEN(本)、张效诚、肖杰四组素人爸爸,开启一场长达100天的“爸爸当家”生活,打造属于全职爸爸的“升职记”;与此同时,节目也邀请有相关育儿经验的嘉宾如李艾、王祖蓝、李亚男、育儿专家张雅莲组成“全职爸爸”互助协会,通过对不同阶段全职爸爸家庭的记录和观察,对育儿关系、家庭教育等话题进行正向引导。

    据了解,BEN(本)是演员,美国人。他的妻子是重庆姑娘,脾气比较火辣。两人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豆豆,小儿子叫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