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 限韩时刻粉丝表示支持

    近日,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受到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粉丝也纷纷表示支持,因为现在正是限韩的敏感时刻,张艺兴的这种做法很明智,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
    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

    张艺兴将缺席EXO演唱会,张艺兴因在《极限挑战》中呆萌表现圈粉无数,近日,EXO开办演唱会,DREAMMAKERENTERTAINMENT官方Facebook发文,称张艺兴无法参加音乐会,有众多粉丝表示在限韩的敏感时刻,他的此种做法很明智,表示支持。

    昨日,DREAMMAKERENTERTAINMENT官方Facebook中告诉大家关于EXOPLANET3-EXO'rDIUM的这则消息: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由于其他承诺,LAY将无法参加以下音乐会。去年张艺兴改微博认证以前的是:EXO—M成员LAY,后来修改成了:歌手、演员张艺兴。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那时候的张艺兴并没有去掉简介中的EXO。不过现在再看,简介只剩孤单单的张艺兴了。

    此前,张艺兴曾缺席EXO日本巡演、EXO新专辑回归发布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