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记者卧底整形培训机构:鸡腿练手3天变专家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微信朋友圈里微整形的广告是越来越多,甚至还有割双眼皮的,那么微信里的各种整形“专家”们到底靠不靠谱呢?他们又是从哪学来的技术呢?

    记者卧底整形培训机构
    记者卧底整形培训机构

    山东卫视《调查》的记者发现,广州的一家秀美国际微整形培训机构有双眼皮手术培训项目,学费5800元。工作人员听说记者是零基础,竟说只需3天就能学会双眼皮手术!只要3天!不是3个月也不是3年,听着怎么有点不靠谱呢。

    这次与记者一起参加培训的还有3名学生,分别来自广西、四川和湖南,然而他们也都没有正规的医学背景。

    更夸张的是!教课的佟老师竟然是学装潢设计出身...

    是的你没有看错,学装潢设计来教割双眼皮,这个专业跨度是有点大啊...

    那么3天的课是怎么上的呢?

    第一天:

    学员们听了半小时双眼皮手术的理论课程,又看了半小时手术视频,然后佟老师便给学员们一人发了一只鸡腿。

    不是说好教双眼皮的吗,又不是上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这鸡腿又是干嘛用的呢?

    原来,鸡腿是用来代替人脸来做双眼皮手术的,佟老师甚至说在鸡腿上练完就直接可以在人脸上动手了。

    然后大家也都在鸡腿上练双眼皮了,连手套都没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