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员自曝整形培训内幕 7天速成医生

    长沙河西湘腾城市广场的“博南整形门诊部”,最近在广招学员,进行面部整形理论和注射填充技术培训。市民刘女士原本也加入了其中,然而刘女士发现,自己所在的这个整形班,并不具备相应资质,学员们都毫无医疗从业经验,属于零基础,所谓的学习,就是拿着钢针在其它学员的脸上穿刺“练手”。据了解,只要经过一周的学习,学员便可取得结业证书。

    博南整形培训内幕
    博南整形培训内幕

    不久前,刘女士接到广告推介后,缴纳8800元学费,参加了长沙博南整形门诊部开设的“微整形培训班”,与她一同上课的,还有来省内外各地的学员。

    打开负责招生刘老师的微信,这则发布于2016年12月17日的朋友圈,就是针对刘女士那一批学员入学的招生广告。里面不仅提到了“联合办学”,还清楚的注明了各项整容技术学习的具体时间。

    刘女士介绍,该培训班招收的所有学员都不是专业医疗从业者,对于整形,更是“零基础”。不过,在仅仅学习了一天理论后,学员们就被安排来到位于长沙河西湘腾城市广场的“博南整形门诊部”进行实操练习,而练习的方式,就是学员们在彼此的脸上,互相“练手”进行各种整容项目。从刘女士拍下的视频可以看到,学员之间互相进行线鼻雕操作,一名刘姓的老师在旁观指导。

    视频中,一名学员用棉签沾碘酒,在另一名学员鼻梁处擦拭后,直接将注射器插入鼻梁进行注射,一连三针下去后,模特学员的鼻梁出现大片红肿。

    除了线鼻雕,脸部注射玻尿酸实操外,该培训点还有一门重头课程,就是“脸部线雕”。指导老师首先在学员面部,用黑色水彩笔画上五条线,然后按照五条线的走势,从耳后头皮进针,对学员进行面部线雕实操演示。在视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这名模特大声喊疼,一旁观看的学员也都被纷纷吓到,发出啧啧的感叹。

    那么这家“博南整形门诊部”,到底有没有资质在外招收学员进行整容培训?调查发现,学员们的结业证书上注明,发证机构是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但在湖南师大医学院了解到,他们已经取消了与博南整形门诊部的合作。这张证书也只能证明学员在该学习班培训,并不能替代任何美容整形执业的医师资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