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员自曝整形培训内幕 7天速成医生(2)

    刘女士表示,她和同学们之所以会从全国各地赶来学习,就是因为招生老师当初宣称,这是一个与正规医学院合作的项目。然而学员们发现,他们的培训,都是在湘腾城市广场博南门诊部进行的。而且进行整形手术现场培训的老师,也并非来自师大医学院。

    通过七天的学习后,学员会得到一本结业证书。但湖南师大医学院培训中心方面负责人也强调,这张证书,只能证明学员在该学习班培训过,可以进行相关业务咨询,并不能替代任何从事美容整形执业的医师资格。

    而在学员提供的视频中,上课老师却明确表示,学员们只要在他这里练习后,就可自行开设工作室进行整形手术。同时,师大方面负责人也表示,类似线雕这种操作手术,绝不可以让没有医疗基础的学员互相操作。

    根据湖南师大方面的说法,正是因为发现了这一系列问题,他们早已停止了与这个培训班的业务合作。也就是说,培训班目前完全是在打着学校的幌子忽悠招生。但打开这个招生刘老师的微信可以看到,他仍然在使用“湖南师大医学院微整培训”字样进行招生,今年二月17日,他还发布了一则新开班报名从速的广告。查询得知,该培训班学费分为学习两项8800元和学习三项12800元,3月5日,就会有一班报名学员开课。

    在观看了学员提供的内部培训视频后,省医学美容协会会长、省人民医院整形激光美容外科专家谭军表示,这样的培训现场,设施简陋、消毒措施极不规范,缺乏专业整形场所的基本条件。培训一星期便发证结业,鼓励学员对外手术,更是留下了极大危险隐患。

    专家表示,现在微整形项目非常火爆,这种“微整形速成班”没有合法资质,但却自称技术权威,通过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完成培训,鼓励学员对外招揽顾客,极不负责。

    提醒广大学员,从事医疗美容整形职业,需要前往正规医学院,进行系统学习,勿被市场上各类“速成班”误导。同时也提醒市民,请前往具备资质的正规整容机构接受服务。目前已将情况反映给了岳麓区卫计、劳保、教育、工商等多部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