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出院 回家晒近照感谢媒体粉丝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大家都看到新闻报道,刘德华坠马受重伤住院了,然而旧历的新年也过去到现在了,终于刘德华出院,能够出院的他是喜悦的,所以他发长文晒近照感谢媒体粉丝。

    刘德华出院
    刘德华出院

    在泰国拍广告时意外坠马受伤的刘德华,被送进医院治疗直到现在,两个多月过去刘德华出院了,获准可以回家他首先发文感谢了大家对他的关心,今日他发文《我回家了》宣布出院。并表示昨天做了一天的检查,他称当医生说可以回家了,他差点跳起来抱抱医生。刘德华透露盆骨骨折愈合情况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经系统、肌肉与跟腱拉伤等亦已慢慢修复,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可以回家休养的他也让粉丝们都松了一口气。

    刘德华出院首先感谢了所有的粉丝与关心他的媒体朋友,表示每个人的鼓励与安慰对他而言都意义非凡,现在一切都开始晴天!粉丝也纷纷留言到:“好好照顾自己,不用急,慢慢康复”、“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鼓励你,支持你!”希望刘德华能够早日完全康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