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泫雅结婚了吗 韩国舞蹈机器感情生活如何

    金泫雅(KimHyunA),1992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前女子演唱组合4Minute成员。2007年以演唱组合WonderGirls出道,擅长Rap,她的舞蹈性感、节奏强劲,被称为大韩民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多项舞蹈一位的她更被称为韩国舞蹈机器。关于外表甜美可爱的金泫雅结婚了吗?金泫雅老公是谁?是粉丝关注的话题。

    对于金泫雅结婚了吗的疑问,小编深扒其感情八卦发现,金泫雅曾经和张贤胜传过绯闻。在新加坡举行的“2011Mnet亚洲音乐盛典”上,来自韩国的张贤胜与金泫雅的表演震撼了全场,当张贤胜激吻金泫雅的瞬间,全场气氛被引爆,金泫雅与张贤胜的激吻就如韩剧剧情一般唯美浪漫。

    当时,金泫雅身穿一袭火红色的高开叉舞裙,而张贤胜则身穿酷炫的黑色皮裤搭配绅士的西装,辣妹配型男,两人一出场便已经全场瞩目,更何况两人一直是备受期待的一对。

    金泫雅结婚了吗
    金泫雅结婚了吗

    除了这段公开的“绯闻”以外,可能是因为其性感的舞姿和气质,网络上也有不少其桃色新闻的传播,但终归传闻就是传闻。不过金泫雅在做客电台采访时曾坦言:“我的理想型是适合我的,和我合拍的人。我不喜欢一见钟情,需要长时间酝酿感情,最好是能找到适合我性格的,但是好像没有那样的人。”所以看出金泫雅现在应该还没有男友,金泫雅结婚了吗的传言就更加不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