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拍戏频用替身是真的吗? 出国后的他画风突变

    在胡歌参加完2017的电视剧品质盛典获好友践行之后,他正式踏上了留学之路,因为要出国追求理想的消息真的是频繁上热搜,然而就在他抵达美国之后,国内盛传的他却画风突变了,一会是出国会见女友,一会是拍戏频用替身,那么胡歌拍戏频用替身是真的吗?

    胡歌拍戏频用替身是真的吗
    胡歌拍戏频用替身是真的吗

    胡歌在赴美留学后,在国内的热搜不断,但是近日网上有人发帖称胡歌用替身,而且一用七年,从拍广告到拍电视剧,疑似胡歌使用替身的照片也一夜之间被扒出。可是一直都很敬业又会选择放弃在自己正达盛头演艺事业出国留学的胡歌拍戏频用替身是真的吗?这个消息一遭爆料之后,几乎遭到了全网的炮轰指责,都纷纷出来为胡歌澄清。

    与胡歌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场务等人纷纷力挺胡歌。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的导演姜伟,微博发文称胡歌在《猎场》的千场戏中,场场到场,不仅演好自己的,而且搭好对手的。他从未见过胡歌用替身。当然,传闻中的替身本人也出来澄清,说是剧组为了赶进度分组拍才用到替身。

    其实在拍戏的演员当中,有时候使用替身也是很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可是还没有到滥用的地步吧,那如果是演员都频用替身了,那演员本身也失去了价值了。所以说胡歌拍戏频用替身是真的吗,看到这么多人力证胡歌的好演技和敬业,当然这只是有人为了蹭热度造谣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