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庾澄庆老婆是谁 哈林庾澄庆被曝再当爸爸

    此前,关于哈林庾澄庆再当爸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自2009年庾澄庆和伊能静离婚后就一直没传出过婚讯,日前网上却传出了庾澄庆再当爸爸的消息,因此关于庾澄庆老婆是谁也引起大家的好奇,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庾澄庆老婆以及他们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庾澄庆,1961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主持人、演员。1989年,凭借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成名,据了解,哈林庾澄庆是在1986年与伊能静相识开始地下情的,两人相恋14年后结婚,但是两人还是没走到最后于2009年离婚,离婚后伊能静嫁给了小她10岁的秦昊,随着伊能静的再次成家,关于庾澄庆老婆是谁也引起外界的关注。

    关于庾澄庆老婆是谁,据了解,庾澄庆现在的老婆叫张嘉欣,据悉,早在2015年10月,哈林庾澄庆与张嘉欣就被拍到同坐一辆车到哈林工作室共度一夜,去年6月,哈林庾澄庆和张嘉欣宣布结婚,12月底便传出怀孕3个月喜讯,谈到孕事,女方都相当低调,而目前的她已经怀孕差不多6个月,日前更是传出张嘉欣闪退主播台在家待产的消息。

    关于庾澄庆老婆张嘉欣个人资料,据了解,张嘉欣,生于1975年,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多年,一家三姐妹都是美女。先后于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回国,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民视,因为她精通四国语言,加上国、台语又流利,从外电编译拔擢为英语主播,2017年3月8日,有媒体报道张嘉欣腹中宝宝性别曝光,疑是个女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