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 直指Angelababy夺爱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大家有目共睹,从恋爱到结婚生子,黄晓明的宠妻已达上限,不过现如今拥有幸福家庭的黄晓明也曾和李菲儿有过一段情长达三年呢,随之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也流出了。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
    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

    虽然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流出,但黄晓明从未承认过和李菲儿谈过恋爱,但是却频频有指出黄晓明曾与李菲儿恋爱了三年,直至Angelababy的出现,在黄晓明和Angelababy恋爱曝光之后,李菲儿还曾与Angelababy隔空宣战,直指Angelababy横刀夺爱,网上甚至流传李菲儿为夺回旧爱黄晓明而去照Angelababy的样子整容。不过李菲儿回应过与黄晓明是普通朋友,私下也不会联系,但其中的关系还是让人怀疑。

    不过现在来说如果真的曾经在一起过,那也已经成为过去了,现在黄晓明有美满幸福的家庭,李菲儿也过得很好,就算是李菲儿黄晓明亲密照被扒出写得如何,两人也不会有太多关联了,希望外界也不要在议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