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曾跟牛同住一间房 岳云鹏成名前的艰难岁月

    都说每一个光鲜亮丽的现在都有着难言的过往,这对于现在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小岳岳岳云鹏来讲,算是真真实实的写照。早在岳云鹏录制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时,他就曾自曝自己那段艰难困苦的过往,而不久前,在另一档节目中,岳云鹏曾跟牛同住的消息,又令大家对岳云鹏现在的成功更是感慨,谁都想不到岳云鹏曾跟牛同住吧。

    岳云鹏曾跟牛同住
    岳云鹏曾跟牛同住

    很多人现在都知道了岳云鹏这个名字,甚至手机上就藏着许多小岳岳的表情包,而岳云鹏也以他搞笑的性格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然而,这样受捧的岳云鹏曾跟牛同住过。在不久前,岳云鹏因录制节目《熟悉的味道2》而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在录制过程中,岳云鹏的老宅院也被曝光,来到小时候居住的老屋,不仅让岳云鹏感慨连连。看着这个装载了自己童年的的地方,岳云鹏自曝曾经跟牛一起住同一间房间,称以前屋里没有床,自己用一块木板当床,床头那边,养着牛,另外一间房间给爸妈跟姐姐们住。

    同行的孙坚、李咏听到岳云鹏曾跟牛同住,也被吓了一跳。据了解,岳云鹏有5个姐姐跟1个弟弟,加上父母,全家一共有9个人,小时候经济条件不好,只好挤在这么小的地方,全家人也都是靠父母卖馒头为生的。听到岳云鹏曾跟牛同住,想必大家也都没想到吧。

    岳云鹏在没成名之前的生活确实是挺不容易,所以别看现在小岳岳是颗开心果,一提起这些充满困难的经历,岳云鹏也是很有感触的。而在岳云鹏曾跟牛同住的房间里,还可以看到墙上的“岳龙刚”一名,岳云鹏表示这是自己之前的名字,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