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丽回应曝骚扰男照片 即使不妥也不沉默

    演员马丽在前几日登上了热搜,只因为在逛超市的时候被摸了屁股,在报警处理因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无法指正,于是马丽怒在微博陈述经过并晒出了骚扰男的附有马赛克的照片,于是有人说了马丽侵犯了隐私权,现在马丽回应曝骚扰男照片,还是坚持自己不会沉默。

    马丽
    马丽

    在3月5日那天,马丽在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某家超市遇到色狼骚扰被摸了屁股,她选择报了警而且在微博晒出该男子打了马赛克的照片,还鼓励广大女性要勇于反抗保护自己。但是照片打马赛克,却被质疑侵犯名誉权。

    于是马丽回应曝骚扰男照片的事说:“看到一些评论,说我发了带马赛克的照片是违法的,可能站在法律的角度我做的确实不妥。但是再遇到这种人这种行为,我不会沉默!善良不代表软弱,女性更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借用一句话:不畏不怖不怂不退不磨叽。”

    在今日三八妇女节当天,马丽受某网站邀约,也对女性自我保护问题回答了网友的提问。马丽在回答中否认了借微博炒作的传闻,还呼吁社会应该给女性更多的尊重,不能因为“咸猪手”的取证困难就让他们继续做坏事。

    由于曝光男子照片有侵犯名誉权的问题,马丽删除了微博,但还是有很多人为马丽的勇敢点赞的。看到马丽回应曝骚扰男照片如此女王范,也希望女性们也像马丽一样学会保护自己不要畏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