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丽结婚了吗 与男友的姐弟恋情浮出水面

    马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演员之一,耿直的性格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一直以来,马丽就是大家讨论的话题,沈腾和马丽一起合演的《夏洛特烦恼》也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这是沈腾和马丽没有预想到的,这也是很多观众们意料之外的,随着马丽人气的攀升,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对于马丽感情生活的关注,那么马丽结婚了吗?

    按照年龄马丽也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了,而马丽性格又直爽,肯定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的,因此,关于马丽结婚了吗这样的话题一直就没停止过,大家对于马丽结婚了吗十分感兴趣,但令大家失望的是,马丽在公众面前从来没有透露过自己的感情生活,对于自己的感情马丽向来都是闭口不谈,这就令粉丝们更加好奇了。

    一直以来,马丽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但是其比较低调的作风,让大家想知道点关于马丽的私人生活都有点不太可能。近日,沈腾在做客某节目中的爆料,将马丽的私人生活公之于众,引起大家的好奇。

    马丽结婚了吗
    马丽结婚了吗

    沈腾在采访节目中不小心说漏了嘴,称马丽已经结婚了,后来也被证实马丽确实已经结婚,其老公吴江也是开心麻花公司的,两人相识很久,并合作十分默契,现在两人在一起很幸福,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