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中飞人是什么意思 带你走进姿势大解锁

    看到这个题目,肯定许多人表示什么都不知道,空中飞人是什么意思,估计此刻也成了你们心中的一个疑问,那么今天我们来聊一聊空中飞人是什么意思。大方面开讲,空中飞人有四个意思。第一,所谓“空中飞人”,其实就是从跳伞机上跳出,在不打开降落伞的情况下飞行很长一段时间。

    第二,“空中飞人”是杂技表演中的一种表演项目,通过一种特定的绳索让表演者在一定高度的空中进行飞舞,此表演者称之为空中飞人。第三,“空中飞人”是对经常乘坐飞机旅行的人的一种戏称。这种旅行的目的通常是指出差、开会、探亲等公私活动。

    有意思的是,一些国际移民为了做“移民监”和兼顾另一头的生意或者探望亲人,而必须要经常性地飞来飞去。因此这些移民或准移民他们自称或他称为“空中飞人”。

    空中飞人是什么意思
    空中飞人是什么意思

    那么最后一个“空中飞人”就是那最神秘的房中之事了,“空中飞人”就是小姐姐在房中的高难度动作,关于这点大家可自行参考一路向西,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说到这里,大家估计已经对空中飞人是什么意思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往后我们会继续为大家进行一系列的科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