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通快递欠费停运 令人不可思议的存在

    如果要说现如今什么最发财,那莫过于快递这个行业最发财了,前几天顺丰快递就在a股市场红的发紫,更是带着众多的快递行业的兄弟们一起发财,但是在这时却有爆出一个劲爆的消息,国通快递欠费停运。

    由于顺丰快递在a股市场红的发紫,使得快递这个行业掀起了一场大风暴,但是顺丰快递的好运并没有传给整个快递领域。在春节期间,圆通快递就因为加盟商跑路了,使得很多的快递积压起来,被很多人进行了投诉。国通快递已欠费停运,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

    国通快递欠费停运,从记者的采访中可以知道,发生这件事情是迟早的。从媒体的采访中我们知道,有班车的司机为了讨班车费曾围堵在国通北京公司的大门口,而且发生这样的围堵并不是这一两次了。

    相比较顺丰的直营模式,国通的快递采用的是加盟,联合体的形态模式,这样的模式在快递的行业叫做野蛮式生长,b迅速发展为目标,但是混乱的物流模式,却让它成为了如今最大的问题。

    对于快递班车是整个快递行业里面最不可缺少的存在,但是国通快递却恰恰问题就出现在这,他的问题是处于分流层面的快递一般车不能及时的到达,承包的第三方车队因为国通快递欠起公司的运费已经接近亿元了,在讨要无果的情况下,所以车主们并没有及时的到达运货定。

    现如今车主们,为了能够正常的运行能够早日的把钱要回来,他们不得不自己掏腰包付高速公路的通行费和油费。原本快递这个行业本身就是现金周转速度非常快的行业,像国通这样欠费停运的,真的是很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