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易桦女儿照片 钟汉良酒店密会母女竟是其妻女

    近日,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微博中曝光一则重大消息,钟汉良隐婚疑似事实妻女首次曝光,并发出了一段十几分钟的视频,谢易桦女儿照片与本人疑似曝光。从视频中可看出,钟汉良奔赴泰国与李敏镐拍摄《赏金猎人》,此时正值钟汉良生日前夕。

    谢易桦女儿照片
    谢易桦女儿照片

    可就在他生日后不久,钟汉良独自前往一处酒店,并没有住在剧组安排的酒店。而住在这个酒店的还有另外一个人,正是谢易桦。她与钟汉良在很久之前就被传隐婚。这次两人同住一个酒店更为这个传闻提供了更可靠的消息。

    当天晚上记者还拍到谢易桦领着一个看起来三四岁的漂亮小女孩一同玩耍,小女孩看着很是活泼可爱,记者猜测这正是钟汉良的女儿,谢易桦女儿照片疑似曝光。

    谢易桦出生于1980年,18岁考进戏剧学院但是因父亲不喜欢她学习表演而投身服装设计行业。师从李大齐,曾为金城武林志玲等许多打牌明星设计造型,还曾在钟汉良专辑《视觉动物》中担任造型师。工作两年后辞职在纽约进修。后来与朋友开创了自己的品牌正六后。谢易桦很是自立自强,21岁时就年薪二十多万,09年她的品牌已经开了8家分店,是真正的女强人。

    据台湾媒体称两人在一起多年,大约2012年就已经结婚,并买了房子,后来有了女儿。现在两人隐婚消息爆出,谢易桦女儿照片与她自己都被狗仔拍到,相信许多粉丝将会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