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抽烟吗 是放飞自我还是品行问题

    这些天关于郑爽的新闻在网络上可谓铺天盖地。很多人表示郑爽先前的清纯妹子的人设瞬间崩塌,也有人表示郑爽这是放飞自我,抽烟很酷,表示已经路转粉。那么今天就来揭秘郑爽抽烟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爽晚上一个人行走在上海的街头,边散步边抽着手中的烟,看起来若有所思,也比较悠闲。郑爽抽完一整支烟之后就戴上了口罩往家的方向走去。郑爽当天身穿灰色卫衣,戴着帽子,黑色的大衣也显得非常低调,但是抽烟的一幕还是被媒体的镜头捕捉到了。

    郑爽抽烟的照片马上传遍了网络,郑爽抽烟吗也迅速成为热搜话题。网友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有许多郑爽的粉丝护着自己的爱豆,说郑爽抽烟的照片是P图P出来的,还放出了郑爽没有拿着烟的照片,来证明抽烟的照片是P的。但马上就有人出来说明没有抽烟的照片才是P的。

    这时微博关于郑爽抽烟吗的话题已经炸开了锅。有许多网友表示郑爽的清纯形象,小仙女的人设已经全然崩塌,但是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看到郑爽抽烟的照片反而觉得这女孩很有个性,有性格,路转粉。

    郑爽抽烟吗
    郑爽抽烟吗

    随后郑爽的爸爸发微博,圈了一个微博帐号,疑似郑爽的微博小号,随后这个小号发的微博内容让人大跌眼镜。先是叫自己的粉丝去撕黑粉,还说了许多暗语,宛如一个邪教,网友纷纷吐槽这是一道“送命题”。

    之后郑爽的粉丝后援会宣布解散,粉丝称是郑爽心疼粉丝太累了。她的粉丝爱护郑爽确实就是像爱护家人,爱护自己一样。

    但是自郑爽出道以来,郑爽上热搜的话题一直要不是太瘦就是因为吃了一口肉就上了热搜,对她的私生活的关注明显高于作品,希望大家都去关注一个演员的作品而不是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