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恋情曝光 柳岩男友竟然是个富二代

    作为“宅男女神”的柳岩,她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备受粉丝们关注,近日,柳岩恋情曝光,有媒体拍到柳岩与神秘男子共游韩国的照片,恋情传闻曝光。据悉,柳岩男友是从事金融投资业的姓孙富二代,柳岩恋情曝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柳岩恋情曝光
    柳岩恋情曝光

    柳岩恋情曝光,据了解,2015年4月,有媒体拍到柳岩现身菜市场买菜,当时随行的有一神秘男子。去年四月,柳岩和该神秘男子再次被拍到,两人还一同返回柳岩住处,恋情曝光。而且该神秘男子身价不菲,从事金融行业,家境富裕,近日,有媒体再次拍到两人共游的画面,举止亲昵,二人恋情坐实。大批网友送上祝福,也有网友呼吁柳岩早日认爱。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0年,柳岩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主持生涯。2002年,参加湖南公共频道生活时尚资讯类节目《太太抢鲜看》的录制,担任主持人。2004年,担任广东卫视资讯栏目《粤港澳零距离》主播。

    2005年,柳岩签约光线传媒。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古装传奇剧《杨贵妃秘史》。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片《嫁个一百分男人》。2013年,出演辽宁卫视春晚小品《大腕来袭》。2014年,柳岩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男神》。2015年,凭借年代传奇剧《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片《武动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