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的真相 女模特的反应引观众惊呼

    作为身材性感的女星,总是不免要担心遭到咸猪手的举动,而不久前一则男主持人伸咸猪手的消息就引起大家的关注。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竟有男主持人伸咸猪手,大庭广众之下,这样的事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吧,而这样的行为自然也就会引起大家的反感了,于是男主持人伸咸猪手后,也得到了该有的报应了。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一般来说,生活中也总有些不怀好意的人会向身材姣好的女性伸出咸猪手,但很少敢这么大胆的在众人面前做这种事,尤其还是在节目中的,更是令人惊讶。据了解,网上这起男主持人伸咸猪手的事,是发生在前段时间,国外一档生活类的电视直播节目里。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那一期节目内容是示范如何正确的涂抹防晒油,当时有一名身材火辣的性感模特儿充当示范者。而该男主持在涂抹的过程中,却总是故意触碰该女模特的臀部,男主持人伸咸猪手最后惹得该模特震怒,不顾节目直播,就甩手给了该男主持人一巴掌。

    之后便离开了现场,被甩了一巴掌后的男主持人一脸尴尬。观众们看到男主持人伸咸猪手被甩巴掌后,也纷纷替女模喊不平,认为该女模应该得到尊重。令人更想不到的是,男主持人伸咸猪手被打一事发生后。

    有消息称这个桥段是节目组事先安排好的恶整男主持人的戏码。男主持人跟女模最后也和解了。不管男主持人伸咸猪手是不是节目组事先安排好的桥段,但这样的行为就已经触犯到道德底线了,所以即便是开玩笑,也应该有个度去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