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头公交强吻女孩 搂抱强吻还摸女孩胸部

    老人好色起来,也是很变态的,甚至比年轻色狼还恐怖!近日,常州的朋友圈中传播一段视频,一老头公交强吻女孩,不仅搂抱强吻,竟然还摸女孩的胸部,简直太变态了,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愤怒。

    老头强吻女孩
    老头强吻女孩

    视频爆料称,常州43路公交上,一老汉在公交车后排座上搂抱、亲吻同排座位的十岁左右的小女生,疑似有猥亵行为,公交女司机通过车内监控发现后立即当众呵斥老头,并叫小女生离开老汉坐到公交车前排。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知情人称,嫌疑老头为常州本地人,年龄已有七八十岁。这位老头是尾随小女孩上的车,随后又坐在小女孩身旁,这才让这个色老头有了机会猥亵女孩,女孩被吓得都不敢反抗。

    女司机发现后,当即大声呵斥这位老人,接着停车,走下驾驶区呵斥老头,并叫小女生上前,小女生至此才得以脱身。而后,嫌疑老头趁公交到站时下了车。

    老头公交强吻女孩,真是禽兽不如啊!幸好遇到这么好的一个女司机,要不然这个女孩子会被怎么糟蹋都不知道,这种老色狼真是太可恶了,应该抓起来好好的教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