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男友是谁 柳岩被曝与神秘男子共游韩国

    宅男女神柳岩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据了解,现年37岁的柳岩靠着傲人的胸围吸引了不少的宅男粉丝,关于柳岩大家最关心就是她的感情生活了,据报道,日前,柳岩被拍到与神秘那字共游韩国,疑恋情曝光,那么柳岩男友是谁呢?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

    柳岩男友是谁
    柳岩男友是谁

    柳岩,1980年出生于湖南衡阳,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0年,柳岩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主持生涯,随后柳岩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柳岩成名后更方面都受到关注,尤其她的感情生活,不少粉丝都好奇宅男女神柳岩男友是谁。

    据悉,作为宅男女神,柳岩的爱情一直备受关注,而关于柳岩男友是谁,早在2014年的时候,网上就有传闻柳岩已经结婚,据说男方比柳岩大11岁,是个圈外人,不过后来证实是子虚乌有,随后2015年4月,有媒体拍到柳岩现身菜市场买菜,当时随行的有一神秘男子。去年四月,柳岩和该神秘男子再次被拍到,两人还一同返回柳岩住处,疑似柳岩恋情曝光,但当时柳岩并没有回应。

    因关于柳岩男友是谁就成了迷,不过近日,又有媒体拍到柳岩与神秘男子共游韩国的照片,有媒体再次拍到两人共游的画面,举止亲昵,疑似两人恋情坐实,据悉,该男子正是去年风行工作室报道和柳岩秘恋的金融小开,如此算来,两人恋情至少持续了一年,可见感情相当稳定,据报道,该神秘男子身价不菲,从事金融行业,家境富裕,很可能就是柳岩的地下男友。大批网友送上祝福,也有网友呼吁柳岩早日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