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儿子照片曝光 亲生指数百分之百

    赵本山大家都认识,很多经典的小品都有他的身影,在春晚的舞台上也是常客,但是赵本山的儿女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近日就有人将赵本山儿子照片曝光了,原来赵本山的儿子20岁了长这样。

    赵本山儿子照片曝光
    赵本山儿子照片曝光

    最具人们尊敬的赵本山名声远扬,大家都看过他让人记忆犹新百看不厌的小品,对于赵本山的家庭大家也很是关注,在昨日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了赵本山20岁儿子的近照,赵本山儿子照片曝光,他留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穿着黑色短袖短裤,身材显得有些发福,但是对着镜头比出剪刀手的憨笑模样和赵本山本人极其的相似。据悉他目前在国外读书,很低调也很少露面。

    赵本山有一双儿女,如今一对龙凤胎已经20岁了,女儿成了网红,但是儿子很少露面,这一次赵本山儿子照片曝光,有网友还打趣地留言说:“亲生的,没跑”“遗传基因很强大”“笑起来和爸爸一模一样,很有喜感”。看来完美复制粘贴的父子还真是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