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暴瘦现身机场笑容满面 林允为什么突然暴瘦十斤

    不知道为什么明星一旦出现暴瘦,就会引人猜想连连。不久前,林允暴瘦现身机场就让不少人吓了一跳,看着林允暴瘦现身机场,有网友表示两条纤纤细腿快赶上郑爽的了。不过,相信更令人好奇的应该是林允暴瘦的原因。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受关注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所以对于其身材的问题,不少人也是很注意的。

    林允暴瘦现身机场
    林允暴瘦现身机场

    在早前一段时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林允现身机场的图片,照片中,头戴棒球棒的林允上半身穿着一件宽松的毛毛外套,下半身则穿着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很是青春洋溢,全程更是面带笑容的为粉丝签名。令人觉得不同的是,仔细察看,不难发现林允脸庞消瘦不少,连两条腿也都变细了。

    看到林允暴瘦现身机场,大家也就止不住好奇林允为何暴瘦了。要知道早前,林允还被吐槽双腿有点粗,怎么没过多久,就看到林允暴瘦现身机场了,难道是因为情伤?其实不是,据悉,林允前一段时间忙于拍戏,而且在期间更是苦练舞蹈,劳动量加大。

    在这样的忙碌中,林允就迅速瘦了十斤,原先的小胖脸也瘦成了小V脸。所以有粉丝看到林允暴瘦现身机场后,称其太瘦了,还叫她要多吃点肉。听到此次林允暴瘦现身机场的背后故事,不少人也逐渐对林允的态度改观了。

    这个1996年出生的妹子,在2014年时因饰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的女主而成为星女郎,进而一炮而红,但却也被扒出了各种黑历史,加上跟冯绍峰的分分合合,更是让不少人攻击。如今,林允默默努力,或许会成长得让更多人转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