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直播比素颜 神仙姐姐刘亦菲和杨幂马思纯媲美

    现在的社会,随着网络功能的越来越强大,直播的潮流也渐渐兴起,连各大明星都开始直播起来了,不过最值得说的还是明星直播比素颜,在荧幕面前都是带妆的面容,在直播时也纷纷展现了自己的素颜。

    明星直播比素颜
    明星直播比素颜

    景甜算是爱直播的了,她直播洗脸变素颜还上了热搜呢,素颜的她皮肤白里透红,脸上的干净让人羡慕。神仙姐姐刘亦菲也都下神坛直播了,不要说神仙姐姐不食人间烟火,素颜直播颜值是没话说的,还获得了贾乃亮送游艇呢。网瘾少女又是辣妈的杨幂直播起来就更萌了,她的素颜皮肤也是好得没话说了。当然还有从黎吧啦到七月的马思纯,素颜直播的画面虽然朦胧,但还是耐看型的呢,看来明星直播比素颜颜值还真是惹人羡慕呢。

    此前,大家也看过唐嫣的直播吧,唐嫣在直播的时候,整个人和气质都让人感觉美好,她和罗晋的恋情公布后,恋情甜蜜的她也是皮肤白皙的女神。各大明星直播比素颜,大家也希望观众看到私底下真实的自己,展现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