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和许婧有孩子吗 许婧离婚怀孕生子是真的吗

    自从陈赫与张子萱有了女儿之后,陈赫便时不时的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变成了一个晒娃狂魔。不过每次一说到陈赫的孩子,总会有人提到陈赫前任老婆许婧的身上,因为陈赫在宣布自己当了爸爸的时候,网上有消息称许婧其实也为陈赫生过孩子,而且在离婚前就已经怀孕了。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陈赫和许婧有孩子吗?

    陈赫和许婧有孩子吗?许婧怀孕生子是真的吗?其实,关于许婧怀孕的传闻早在2014年年底就已经开始流传了。当时有网友爆料陈赫妻子许婧已经怀孕8个月了,而预产期是2015年的2月份。这条消息在当时也引起网友们的讨论,不过很快便平息下来,直到陈赫和张子萱的女儿出生后,许婧怀孕生子的传闻再次充斥网络。

    许婧有孩子吗
    许婧有孩子吗

    许婧有孩子吗?关于这一点,网友们也是争论不休。在2014年7月的时候,陈赫和许婧还录制了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而根据网传许婧怀孕的时间来推算,当时许婧已有3个月身孕,但是如果当时许婧真的怀孕3个月的话,陈赫和许婧怎么可能会参加这种需要长途跋涉的旅行节目呢?要知道这对怀孕3个月的孕妇来说是有很大负担的。

    因此,很多网友认为许婧并没有怀孕。另外,在陈赫和许婧结婚一年之后,也就是2014年,陈赫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妻子许婧暂时不想生孩子,陈赫说自己也想快点当爸爸,但不敢催老婆生,“她还想再玩几年”。所以,网上关于许婧怀孕生子传闻的可信度很低。再说了,如果许婧真的怀孕生子的话,一直紧盯着许婧的媒体们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