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陵一男子吸毒致幻 报警扬言要杀人

    日前,铜陵市公安局天门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一名年轻男子,声音很急促地告诉民警:“我要杀人,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现在好难受好痛苦,我也不想这样的,就是控制不住,你们来我家救救我吧。”接报后,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前往报警人位于天门镇西陇街道的家中。

    男子吸毒致幻扬言杀人
    男子吸毒致幻扬言杀人

    到现场后,民警见到了自称要杀人的男子王某某,该男子大约37岁,身材瘦弱,面色十分憔悴。民警闻到了报警人一身的酒气,在对该名男子进行询问时,处警民警发现该人精神异常紧张,民警随后对王某某住所进行检查时在床后发现一个用矿泉水瓶改装的带有两根吸管的自制水壶,处警民警遂将该名年轻男子口头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王某某如实供述自己利用矿泉水瓶自制吸毒工具吸食毒品“冰毒”后产生幻觉报警要杀人事实。经对王某某进行人体成分尿样检测呈阳性。

    鉴于违法嫌疑人王某某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该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