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湘被警察带走的原因 李湘王岳伦录节目引警察注意

    随着各种真人秀节目的受欢迎,不少明星都纷纷参加真人秀,一来可以刷刷人气,二来又可以多一些人生体验。比如李湘跟王岳伦组成的明星夫妇就参加了《一路有你》,只不过,节目的录制过程总有一些不可预知的事情发生,尤其是在国外时,出现状况更是不免让人担心。早前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李湘被警察带走,就吓坏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在节目还没播出时,更是引得大家好奇李湘被警察带走是因为何事。

    李湘被警察带走
    李湘被警察带走

    在去年的4月,网上一段李湘被警察带走的视频就引起不小的关注,在该视频中,李湘跟王岳伦搭地铁时被警察带走,王岳伦试图跟警察沟通,无奈最后还是被带走了。视频刚曝光之时,大家就对李湘被警察带走一事感到好奇。

    后来才知道,李湘被警察带走是一个误会。据了解,当时李湘跟王岳伦是在西班牙拍摄《一路有你2》。李湘跟王岳伦到达西班牙时,节目组就只给他们留下一点钱,便让其完成任务。据了解,是因为其跟拍摄像师的穿着跟器材引起了当地警察的注意。

    尤其在公共场所,这些行为怪异的人不免就会引起警察的关注了。因此在录制过程中,王岳伦跟李湘被警察带走,同时拍摄也被禁止了,虽然当时王岳伦尝试着用英语跟警察解释,但最后还是被带出地铁。

    其实,像李湘被警察带走这样类似突发的事件也不是没有,很多明星都有过因为在外录制节目而丢失物品的经历,只不过录真人秀录到像李湘被警察带走这事倒是少见,这样使得不少网友表示明星录个节目其实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