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都灵蘑菇屋的表现 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耳朵

    还记得《左耳》里面小耳朵的扮演者陈都灵吗?她不仅青春洋溢,而且还是个善良温柔的小女生,近日她和谢依霖、董子健作为嘉宾录制了《向往的生活》,在这过程中陈都灵蘑菇屋的表现充满温情。

    陈都灵蘑菇屋的表现
    陈都灵蘑菇屋的表现

    湖南卫视热播的《向往的生活》由何炅、黄磊和刘宪华三人组作为固定嘉宾,每天迎接不同的客人,这一次来到蘑菇屋的是董子健、谢依霖和陈都灵,陈都灵蘑菇屋的表现尽显小女生本色,和大大咧咧的HOLD住姐谢依霖有很大的对比,节目中陈都灵也获得刘宪华的暖心照顾,在一天多的生活中购物、洗菜,吃饭时的畅谈人生,蘑菇屋里的夜晚也很是宁静。

    在众人躺在小院的凉床上享受乡村夜晚寂静的时候,美丽的星空让大家禁不住的仰望,正当大家沉浸在这种祥和的气氛中时,刘宪华忽然尖叫起来,与董子健一起手舞足蹈,原来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一闪而过的流星。但谢依霖和陈都灵没有看到都像在寒冷的小院继续守候,陈都灵蘑菇屋的表现真是文静止水,本期的节目中大家又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小耳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