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对比 娜扎被黑迪丽热巴爆红原因

    在娱乐圈发展的明星,不免就会被群众拿来做一下比较进行讨论一番,看着越来越红的迪丽热巴,不少人就会想起跟迪丽热巴差不多的古力娜扎。这样一说,大家是否会发现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两人自生条件都差不多,但为何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两个名字放在一起时,大家一定会更喜欢迪丽热巴呢?今天就来聊一聊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两人的发展为什么差距越来越大。

    古力娜扎图片
    古力娜扎图片

    先说说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的相同点吧,大家都知道两人都是新疆美女,而且都是1992年出生的,在颜值上面,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可以说是旗鼓相当的,如果脸盲症严重一点的人,可能连两人都认不出来。其实仔细看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两人长得也挺相似的。

    然而,如今迪丽热巴是名气大涨,颇受好评,而古力娜扎则被黑到底了。说到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是先知道古力娜扎这个人的吧,事实上,古力娜扎在较迪丽热巴前也确实是先名气比较高的,但现在却来了个大反转,那就是古力娜扎的人气逐渐下降,而迪丽热巴则更为观众喜欢。

    这时,不少人就会有疑问了: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都长得差不多,为什么现在两人的发展却是相反的呢?除去两人相当的颜值不说,古力娜扎红了之后,就被各种黑,当然其中也有一些是因为其性格引起部分人的反感,加上没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自然也就没早前那么有名气了。而迪丽热巴红了之后,依旧没有传出绯闻,加上迪丽热巴演过了不少角色,其中在《克拉恋人》中饰演的女二,就让很多人都记住了她,人美气质好,还演得了一出出好戏,自然也就深受大家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