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的第一次是张翰吗 揭秘另一面的郑爽

    相信不少网友们都知道,自从郑爽从一出道开始就有很多的非议围绕着她。之后,跟张翰的恋情和整容的话题更是让她受到了很多的争议。虽然她自己并没有微博,但是却常常成为微博热搜上的榜首。尤其是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之后,人气上涨了很多。不过,仍旧有很多网友在挖郑爽和张翰当初的恋情,甚至有好事者会问郑爽的第一次是张翰吗?

    大家都知道,很多粉丝对郑爽转粉是因为她高调公开承认自己整容,在和张翰开始谈恋爱到分手的时候,也从来没有避讳过,每次面对媒体的采访时,都是十分干脆和毫无隐瞒的。虽然受到了很大的争议,但是有更多的粉丝是因为她爽朗的性格而喜欢上她的。

    郑爽在和张翰拍戏之后开始谈恋爱的,在流星雨拍完了之后两个人就确立了恋爱的关系,还常常一起出去玩。但是,却一直没有回复过郑爽的第一次是张翰吗这个问题。在《古剑奇谭》的发布会上面,她公开的承认自己整容,让不少人都十分佩服她的勇气。同时她还表示,艺人也是人,同样有将自己变美的权利。

    郑爽的第一次是张翰吗
    郑爽的第一次是张翰吗

    但是,没过多久,她就单方面的宣布已经跟张翰分手。分手后,郑爽接了很多的戏,不停地工作。如今,这个女孩子看起来长大了,更加坚强了,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所以,如今在追问郑爽的第一次是张翰吗这个问题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只希望郑爽可以好好发展自己的事业,有空就停下脚步来歇一歇或者谈一场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