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 刘强东自称脸盲

    在2017年2月4日晚上八点,央视财经所播出的《遇见大咖》做了刘强东的特辑。在这次的特辑里,刘强东大谈跟奶茶妹妹章泽天从相知到相爱的一些有趣内容,让人觉得两个人的爱情十分浪漫。那么到底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仅仅是因为奶茶妹妹长得漂亮吗?

    在特辑里面,在说起奶茶妹妹的时候,刘强东强调道,他自己有脸盲的情况,根本分不清楚谁漂亮谁不漂亮,他跟章泽天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她长得好看,而且他自己也不知道章泽天到底漂不漂亮。这席话一播出之后,让很多网友大呼震惊,纷纷觉得刘强东说得太过分了。要知道,当初聪慧独立又气质清新的奶茶妹妹曾经一度获得了多少男粉丝的青睐,如今,刘强东居然说她不漂亮。

    同时,他对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这个问题作出了解答,他称喜欢奶茶妹妹是因为她心地十分的善良,是一个非常纯洁和纯粹的人。另外,他也称赞奶茶在投资方面已经取得了挺不错的成绩,说90后是一个非常有追求的群体,对社会上的信息十分灵敏,比他自己强了很多。

    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
    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

    看来这便是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的答案。如今刘强东有漂亮又善良的妻子,还有了可爱的女儿,真可谓是人生赢家。希望他们一家三口能够生活得越来越幸福,两个人在努把力,争取在生一个儿子出来,凑成一对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