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上跑男遭吐槽的原因 谢娜为什么被批敌我不分

    随着跑男第五季的开拍,大家都开始翘首期待其开播的时间,回顾前几季的跑男,确实带给了观众不少的欢乐。不过,也有明星因为这档节目而引起观众吐槽的。比如早前谢娜上跑男遭吐槽,可能大家有看谢娜上跑男的那一期节目,但或许不知道谢娜为什么会遭吐槽。所以今天就来说说当时谢娜上跑男遭吐槽是怎么回事。

    谢娜上跑男遭吐槽
    谢娜上跑男遭吐槽

    一般情况下,除去明星本身留给公众的印象的好坏之外,那就是在节目中的表现令观众不那么称心满意时,才会遭到吐槽。但是谢娜上跑男遭吐槽其实也不是因为其在跑男中的表现不好,大家知道,在综艺界,谢娜可以称得上是综艺天后了。

    因此有她的出现,节目肯定也会多了不少趣点。所以谢娜上跑男遭吐槽其实是引申到其背后两个电视台的竞争关系了。大家都知道谢娜的老东家是湖南台,而跑男是浙江卫视推出的节目。早在2012年,湖南卫视跟浙江卫视就因为电视台的收视率而进行竞争。

    而在之前,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都颇受好评,不过自从浙江卫视引进跑男后,也受到不少的好评。因此两家电视台的竞争就更加激烈了,使得谢娜上跑男遭吐槽,有网友表示谢娜上老东家的对手节目,是一种敌我不分的行为。

    尤其是湖南卫视的粉丝,更是不满意谢娜跑去敌台录节目,引得两家电台的粉丝互掐。所以谢娜上跑男遭吐槽,或许无辜的还是谢娜。大家都知道电视台之间是不可避免的会存在竞争关系,但是作为艺人来说,寻求多方面的发展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