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丽姬传 媒体探班两人齐卖萌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之后,大家对于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的爱情满是遗憾,但是近日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丽姬传又引起了热议,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的两人镜头前很合拍,还双双卖萌。

    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丽姬传
    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丽姬传

    《丽姬传》的主演是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两人三度合作终在剧中成一对了,此剧是改编自《秦时明月之荆轲外传》,迪丽热巴饰演公孙丽,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周旋于江湖与王宫的情义之中。张彬彬饰演嬴政,雄才大略,睥睨天下的千古一帝。既有杀伐决断的果敢,又有对丽姬的痴情不渝。同时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丽姬传张彬彬也表示每部剧都欠他一个好结局,希望这次能有一个好结局把。

    这次横店的媒体探班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丽姬传的亮相,看起来两人因为合作多次,已经很是默契了,合作那么多次的二人表示拍亲密戏前彩排的时候会害羞笑场,但真的开拍了以后还是很快入戏。看到两人穿着古装造型齐亮相又比V卖萌的样子,大家也都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希望能看到两人剧中默契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