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张雪迎机场热聊 张雪迎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赵丽颖张雪迎机场热聊受到大家的关注,据悉个人在一起聊得很开心,现场完全不尴尬,虽然相差10岁,不过两人之间看起来并没有任何代沟,看到两大女神聊得这么嗨,粉丝们也很开心。赵丽颖张雪迎机场热聊,张雪迎个人资料介绍,对于赵丽颖大家都很熟悉了,那我们就来看一下张雪迎个人资料介绍吧。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张雪迎机场热聊,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和张雪迎两人此前从没有过合作,虽然都出演过新版《神雕侠侣》不过两人在剧中并没有对手戏,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成为好友,即使在机场遇到了也能一路开心的聊天,没有丝毫的尴尬。

    张雪迎个人资料介绍,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学生,演员。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3年在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

    据悉,张雪迎除了有张清新、气质的脸蛋,张雪迎的身材也相当绝哦!张雪迎与关晓彤同年,同样是1997年出生,17岁的张雪迎身高就有165cm,张雪迎体重44kg。而且张雪迎目前正在成长之中,张雪迎的身高应该十分高挑,有可能会有如超模般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