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张雪迎同框 赵丽颖颜值力压张雪迎

    当红小花赵丽颖近来也是工作繁忙,有听说她腰伤的事情要休息了,但是还是能看见她在奔忙,这回在机场看到赵丽颖张雪迎同框了,赵丽颖的颜值真的不是盖的,和97年的小女孩站在一起都看不出年龄差。

    赵丽颖张雪迎同框
    赵丽颖张雪迎同框

    昨日赵丽颖张雪迎同框上了热搜,原因是赵丽颖和张雪迎抵京现身机场,前去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赵丽颖一身背带牛仔裤,扎了个丸子头,皮肤白皙的她少女气质爆棚,而同框的张雪迎似乎穿错衣服了一般,牛仔裤搭橘色外套,显得臃肿老气,两人同框真的看不出10岁的年龄差。

    赵丽颖一下机,助理马上跟在左右,众人穿过拥挤的人流,直接出闸走向停车场。不过赵丽颖和张雪迎关系好像还不错,赵丽颖也像姐姐一般一路和张雪迎热聊不断,只是这次赵丽颖张雪迎同框,张雪迎不幸被赵丽颖颜值力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