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敏婚内出轨是真的吗 被曝包养小导演同居

    香港女演员张敏是90年代最红最火的女星之一,日前,张敏宣布复出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于是就有好奇的网友翻看八卦新闻查看张敏的过往生活,结果发现张敏在去年竟然被曝婚内出轨、包养小导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张敏出轨是真的吗?

    据媒体报道,2016年7月,有网友爆料称张敏婚内出轨大半年了,已经与情夫同居,而且两人还一起四处旅游。而爆料的网友还提供了疑似张敏朋友圈的截图,里面确实是有张敏与一男子旅游的照片。难道张敏出轨了吗?那么这位男子是什么身份呢?

    据网友透露,该男子比张敏小十几岁,是成都的一个小导演,做一些小制作,但是家境不太好,全靠张敏扶持,也就是说是张敏在“包养”他。而且据说张敏为了他还特地在杭州开了一个小影视公司。其实,关于张敏出轨一事,早在2015年就有报道了,当时张敏被拍到在机场与一神秘男子热聊,该男子金发齐肩,全程戴帽、黑超兼全黑打扮,一直细心照顾张敏。

    张敏出轨
    张敏出轨

    另外,在张敏朋友圈的截图中,张敏写道:“一辈子不长,找个有趣的人在一起。”“若要爱,请深爱,若要懂,懂灵魂。一直觉得,只有灵魂的彼此欣赏与懂的,声明才算是邂逅了另一个优秀的自己。”以上就是张敏出轨的传闻,但传闻也只是传闻,所以大家也不知道张敏出轨是真是假,或许张敏真的出轨了,或许张敏与丈夫早已离婚,所以才跟别人如此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