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欣老公前妻是谁 许晋亨何超琼为什么离婚?

    香港艺人李嘉欣自嫁入豪门就淡出娱乐圈,当起了豪门少奶奶了,大家都知道李嘉欣老公是香港富豪许晋亨,据说许晋亨在娶李嘉欣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当时李嘉欣与许晋亨相恋时还曾一度被认为是小三,那么李嘉欣老公前妻是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李嘉欣老公的前妻以及他们离婚的原因。

    李嘉欣老公前妻是谁
    李嘉欣老公前妻是谁

    许晋亨是香港名家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儿子,其家族主要从事地产投资。据悉,许晋亨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与娱乐圈多位女星拍过拖,刘嘉玲初出道时就与他热恋,一度谈婚论嫁但许家长辈反对最终不了了之,两人保持好友关系,2008年11月份,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当时李嘉欣曾一度被传是小三抢别人的老公,因此大家都好奇李嘉欣老公前妻是谁。

    关于李嘉欣老公前妻是谁,据了解,许晋亨的前妻叫何超琼,何超琼和许晋亨曾有过一段9年的婚姻,据悉,何超琼与许晋亨于1991年1月结婚,当年两人的婚宴连续3日举行,被形容为世纪婚礼,两人的婚姻维持了9年,2000年何超琼在赌王父亲的陪伴下公开承认跟许晋亨分居,而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网上各有说法,有说是是许晋亨有外遇喜欢上了李嘉欣,也有说是何超琼不能生孩子,而小编则认为是各种原因激化的两人了矛盾吧,不管怎样如今都已过去。

    关于李嘉欣老公前妻何超琼个人资料,何超琼出生于1962年,美高梅中国主席、信德集团董事主席。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女儿,曾留学美国,修读市场及国际商业管理。掌管信德集团的策略性发展及企业管理业务。2013年2月底,何超琼被财经杂志《福布斯》杂志选为亚洲50大商业女性名单第15位。2014年1月,何超琼以68亿美元身价成为香港女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