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月奇迹是两口子吗 两个人微博晒结婚证秀恩爱

    玖月奇迹连续几年出现在春晚舞台上,今年又在春晚上面演唱了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人们就问玖月奇迹是两口子吗?她们两个的名字那么相似,是兄妹还是情侣?那么让我们去看一下吧!

    玖月奇迹是中国内地的有名组合,由成员王小玮和王小海组成的。人们提到中国的男女双人组合,就会提起凤凰传奇和玖月奇迹。有人问到他们组合名字的由来,王小玮说是因为他们是在九月认识的,因此,两个人就商量起名叫玖月奇迹。因参加星光大道获得了2008年“年度总冠军”而走红,人们更多的就是想知道玖月奇迹是两口子吗?

    今日,玖月奇迹的成员王小玮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结婚证件照,并配图说你是我的天仙,而他的结婚对象就是组合里的另一个成员王小海。随后,王小海也在微博上转发此微博,并回复说你是我的天。一时间让人觉得特别的恩爱与甜蜜。网友纷纷热议道:玖月奇迹不是兄妹吗?玖月奇迹竟然是两口子。

    玖月奇迹是两口子吗
    玖月奇迹是两口子吗

    据悉,有网友在2008年的时候拍到,两个人赶完通告回来路过一家婚纱店,两个人十分亲密的在一起交头接耳,不知道悄悄地说着什么秘密,然后就一同离开。原来二人在04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地下恋情,然后在2016年十月份的时候,王小海向王小玮求婚成功,12月份时两个人登记结婚。因此,两个人不是兄妹,玖月奇迹两人是两口子。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