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李维嘉其实是一对 何炅结婚了吗

    前段时间,因为何炅辞职的事情在网上如同炸开了锅一般,而且因为这件事情,还制造无数个话题,其中就包括何炅李维嘉其实是一对、何炅和李维嘉被曝断背等。不过,好在11月12号的时候,何炅在自己的微博上面进行澄清,说自己根本没辞职,也没有结婚这个说法。

    大家都知道,何炅和李维嘉在湖南卫视做了很多年的搭档,如今就连快乐大本营也已经二十岁了,这两个人私下的情感生活都很隐秘,基本上没有任何的爆料。所以,有很多吃瓜群众认为何炅是一个同性恋,甚至还有人说何炅李维嘉其实是一对,这个结果让很多的网友都觉得无法接受。

    虽然何炅并没有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但是有很多网友爆料,还挖出了何炅妻子王菁的照片。还有很多何炅的老粉说,他们早就知道何炅的妻子是王菁。她和何炅已经相濡以沫十年了,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让很多粉丝非常的感动。从照片上来看,何太太王菁剪着短发,看起来十分干练。不过,要是她真的是何炅的老婆的话,确实是何老师背后的女人,毕竟两人都如此的低调。

    何炅李维嘉其实是一对
    何炅李维嘉其实是一对

    对于那些说何炅李维嘉其实是一对是朋友们,小编个人觉得这是不可能的。要知道,何炅和李维嘉在快乐大本营相互扶持走过了十几年,在小编眼中,若是真的是同性恋,绝对不能够从年轻的时候走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