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力营救坠水老太 众人齐心协力将其救活

    老年人真的要注意了,外出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行走,不要靠近河边行走,最近天气冷了,气温下降,老年人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在家人的陪同下出来游玩。近日,一位老太太在外出散步的时候,不小心掉进河里,众人接力营救坠水老太,将她其给救活。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事情的前因后果吧!

    据报道,浙江江山的一位88岁老太太邱秀香在17日下午四点半的时候,在河边散步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掉入水中。这时岸边一位中年男子看到之后,一边跑一边脱掉衣服,跳进河中去营救老太太。当时的气温很低,河水的温度更是低至零下,男子却在河中奋力的游动,激起很大的水花,最后将老太太报到岸边,岸边的游人一起老太太抱到岸上。

    当老太太被抱到岸上的时候,已经被冻的没有意识,不省人事了。而男子由于水中的气温太低,也是冻的瑟瑟发抖。这时岸上有很多围观的群众,一对夫妇立刻上前对老人进行胸部按压,人工呼吸,最后在大家的接力营救坠水老太下,老太太终于被救活了。

    接力营救坠水老太
    接力营救坠水老太

    众人对于中年男人和夫妇接力营救坠水老太的事情,都纷纷手动点赞。有人在朋友圈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对此称赞说:“当老太太掉入水中的时候,有人负责去营救,有人就负责理性的抢救,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