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楚乔传之后拍什么 粉丝大呼要其休息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很多人都想知道赵丽颖楚乔传之后拍什么?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后因出演《陆贞传奇》中女主陆贞一角,大受观众欢迎。

    凡事都有两面化,红得有多快就被黑的有多惨。不多对于网上的谣言,赵丽颖采取一概不理的态度。赵丽颖一直对外界发声不去解释,却在这几年出了不少作品。以《杉杉来吃》中杉杉一角和《花千骨》中的小骨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以自己的作品和努力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最近,赵丽颖接下了《楚乔传》中楚乔一角,从目前在网上的反响来看,这又是一部未播先火的剧。赵丽颖所饰演的角色确实是可以给人留下深深地印象,所以观众难免好奇赵丽颖楚乔传之后拍什么。有人说她会拍浪漫满屋的续集,和韩国明星合作,有人说会拍新白娘子传奇。

    赵丽颖楚乔传之后拍什么
    赵丽颖楚乔传之后拍什么

    可是赵丽颖的粉丝却纷纷呼唤让她休息一段时间,因为《楚乔传》拍的太辛苦了。不过,根据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赵丽颖在拍完这部戏之后还是会在接戏的。小编认为拍新白娘子传奇,毕竟目前在禁韩,而且小编认为拍白娘子更加具有挑战性。对自己的升值空间也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