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葛荟婕现任老公 据爆料现任老公年纪长她不少

    葛荟婕因为和汪峰一事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也因此让大家对葛荟婕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汪峰和章子怡结婚一事,她比本人还要在激动三分。自然,大家也对她的现在的感情生活很是好奇。那么葛荟婕现任老公是谁?

    葛荟婕,女,中国超模。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葛荟婕与汪峰的关系,就要从很久很久之前开始说起了。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葛荟婕在汪峰宣布和章子怡结婚的消息时,频频在微博上呛声汪峰和章子怡二人,可最近却突然转变画风在微博上说:“我们的早餐”并且配上一张丰盛的早餐图。眼尖的网友发现有一名摄影师在同一天发了一条一样的微博,配了一张一样的图片。

    葛荟婕现任老公
    葛荟婕现任老公

    葛荟婕自从有了新恋情之后,也不再发一些尖锐字眼的微博了,只是希望要回女儿的抚养权,并在微博上写道“另外,我已有恋人,并会订婚。别再误的以为我还爱着他,也别再以为我在炒作。我祝福他,只要别再伤害孩子们的基础上!”据悉,该男子长葛荟婕不少岁数,二人目前感情也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