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子聪晒儿子萌照 模样实在吸人眼球

    说起林子聪,可能大家就会想齐周星驰电影《功夫》里面那个胖胖的搭档,林子聪近几年凭借高超的演技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近日,林子聪晒儿子萌照,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林子聪晒儿子萌照,儿子模样实在吸人眼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林子聪晒儿子萌照,3月2日,林子聪在微博晒出儿子滔滔的萌照,照片中,林子聪与滔滔穿着父子装入镜,笑容灿烂,模样实在吸人眼球,网友们大呼可爱之外,还有网友评论称:“根本是两个一大一小的可爱萌娃。”

    林子聪晒儿子萌照,近日,林子聪与任达华合作的新戏杀青,拍摄期间,他便已经开始进行下一部新戏的前置作业。在忙碌的日子里,林子聪不忘两件重要事情,一是调养身体,二是陪伴家人。林子聪说:“时间过得很快,儿子转眼间就长大了,他天生爱笑,表情很丰富,也很会表达,每次要出门工作时,儿子都会对我做出特萌的表情,然后再搭配一点啜泣声,让我觉得好笑又心疼,会舍不得出门。”他也开玩笑表示:“滔滔果然是我儿子,这么小就有戏剧天分。”

    虽然工作行程满档,但林子聪特别重视孩子的启蒙教育,现在就已开始教滔滔认识英文字母,一起玩游戏时,也会挑选能训练手、眼协调的游戏。林子聪说:“因为我很快就要开始拍新戏了,能教导孩子还有陪他玩乐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过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相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