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偷劳斯莱斯车标 小偷把整个车脸给撬了

    我们都知道,劳斯莱斯这样的车价值不菲,随随便便都是好几百万一辆。除了车子贵,劳斯莱斯上面的一个车标也不便宜。车标那么贵,肯定会被人盯上。

    小偷偷劳斯莱斯车标
    小偷偷劳斯莱斯车标

    一辆500多万的劳斯莱斯停在那里,结果小偷为了偷走车标,将车子前脸给撬开了,进气格栅直接变得面目全非。车子其他地方完好,就这个前脸毁了容,结果送去维修估价,预计维修费高达30万人民币。

    相信那个想偷车标的贼,也没有想到过,自己这随便一撬,居然就给维修店搞了一笔高达30万的生意吧。这个小偷看来在偷车标前,没有做好功课,结果车子前脸毁了,车标也没偷到手。

    劳斯莱斯的车标有好几种选择,除了一般标配的,还有金标以及夜光琉璃标。这三种车标种,最贵的是夜光琉璃车标,官方价格要26.8万,金标第二贵,为18.88万。而标配的最便宜,因为是不锈钢材质,没有其他两种那么值钱。

    因为劳斯莱斯的车,做了防盗处理。车标可以伸缩进去,正是由于上面那辆劳斯莱斯的车标缩进去了,小偷想要偷走,于是就把进气格栅给撬了。不得不说,这小偷智商是硬伤,偷的还是标配的车标,眼光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