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被打断肋骨 只因送件的时间晚了几分钟

    在今年2月24日的下午,在潍坊的一个快递员在送快递的时候被收件人打了,这位收件人十分狠毒,竟然将快递员的十根肋骨打断,面部也出现了多出骨折的情况。就快递员自己的说法,自己跟打人者根本就不认识,而挨打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将快递送晚了所引起的。在快递员被打断肋骨这个事件曝光了之后,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事情的经过。

    根据记者的了解,快递员去潍坊奎文区玄武丰田附件送快递的时候,一个大概30岁左右的男人从车上面下来,一下车就打快递员,在快递员倒地了之后,还用脚来踹。快递员称,当时他被这个男子打的浑身是血,幸好自己在被打晕之前报了警,并且及时的送到了潍坊市的人民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之后,快递员的面部出现了淤紫,眼睛也肿得只有一条缝,并且李某左侧的肋骨断了9根,右侧肋骨断了一根,面部上还有多处骨折。这便是快递员被打断肋骨的经过。

    根据了解,快递员并不认识这个男人,并没有跟对方产生过任何仇恨。快递员认为大概是因为自己快递送晚了,而晚到的时间大概在十分钟以内。而且还说打人的男人应该是居住在玄武丰田4S店的居民,大概会在4S店里面工作。

    之后,记者去附近4S店调查,发现打人者并并不是4S店里面的员工,后来又有一个门卫透露,这名男子应该是之前4S店的经理,但是现在已经离职。

    目前,快递员被打断肋骨的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真希望打人者可以快点站出来,承认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