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生可以申请到助学贷款吗 最高额度是多少

    助学贷款是一项为贫困生专开设的个人信用贷款新项目,解决了许多寒门子弟的念书难问题。助学贷款在学校期内不收一切贷款利息的,直到学生大学毕业参与工作中以后再开展还款就可以。那么研究生可以申请到助学贷款吗?最高额度是什么?

    研究生也是可以申请助学贷款的。根据助学贷款的规定,只要学生决定继续邱文学,就可以急需申请助学贷款。大专及以上的大学生申请助学贷款,一学年最高可申请8000元的助学贷款。如果是研究生的话,最高可申请每学年12000元的贷款额度。当然了和普通大学生一样,研究生只能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或者高翔助学贷款。

    额度上限一样,但申请时的流程会有一些差别,但贷款利率没有变化。生源地助学贷款一般在7月份之后就可以进行申请,而高校助学贷款需要在9月份之后开始申请,研究生申请助学贷款之后在校期间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贷款利息和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