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瑞世纪股东名单 欢瑞世纪最初起源于夫妻店

    欢瑞世纪是现在娱乐圈业界内排名已经进入前十的影视制作公司,欢瑞世纪其股东共有61位,在这之中,欢瑞世纪股东名单还包括何晟铭,孙耀琦,杜淳,杨幂,李易峰,贾乃亮等大牌明星,欢瑞世纪也因此成为了众多影视制作公司中明星阵容最庞大的公司。

    欢瑞世纪最初成立的时候,是陈媛钟君艳一起投资开发的夫妻店。夫妻两个都是浙江浦江人,两人在欢瑞世纪中分别担任着董事长和总经理职位。据欢瑞世纪股东名单显示,夫妻两个人的亲戚家人目前都是欢瑞世纪中的股东。

    在2011年10月的时候,欢瑞世纪的注册资本从此前的5000万上升到8000万元。欢瑞世纪股东名单中的人数也随之增加,欢瑞世纪首次通过股权激励的方法引进更多的新股东,新股东大多数都是与欢瑞世纪所签约的艺人,还有个别的是娱乐圈中知名的经纪人,例如,穆小勇,曾嘉等。

    欢瑞世纪注册于浙江横店,因拍摄众多青春偶像剧而出名的欢瑞世纪,旗下所签约的艺人也是众多的。欢瑞世纪最初拍摄的《宫锁心玉》赢得网友们的一众好评,此后,还拍摄过的主要作品有《宫锁珠帘》《盛夏晚晴天》等。此外,欢瑞世纪还拥有着《古剑奇谭》《诛仙》等出名古装仙侠小说的版权。

    欢瑞世纪股东名单
    欢瑞世纪股东名单

    据记者透露道,在欢瑞世纪的自然人股东中,除了杨幂,唐嫣等影视明星,公司高管和企业界人士之外,还潜在隐藏了一批湖南背景的神秘股东。这在业内人士所看来,这批湖南背景的神秘股东不过是代持股份的马甲的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