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的原因 姚元浩隋棠为何8年情终断

    娱乐圈的情感大战向来都是很精彩,备受祝福的两人总是不来电,而总受诟骂的却死活都要在一起,于是前者不了了之,后者则会一直存在在大家脑海里。前几日,甜心教主王心凌跟姚元浩分手的消息就让大家纷纷拍手叫好,因为王心凌这段恋情一直都跟姚元浩隋棠这两人扯在一起,可以说王心凌姚元浩隋棠这三人的名字已经捆绑得太紧了,这都是因为这三人之间的关系。

    王心凌图片
    王心凌图片

    按道理,人家分手,应该送上的是安慰,但王心凌跟姚元浩分手后,却赢得大家鼓掌。或许是大家都看不惯昔日的甜心教主受到伤害吧,虽然当初王心凌跟姚元浩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有太多的反对声,但执迷不悟的王心凌硬是选择飞蛾扑火。

    于是就这样成了姚元浩隋棠两人之间的小三,背负多年小三后,如今也算是得到解放了吧。为什么王心凌的恋情会跟姚元浩隋棠扯上关系呢?这事就要说回2012年的时候了,2012年,姚元浩隋棠两人8年的感情处于风口浪尖上,这时王心凌跟姚元浩越走越近。

    之后姚元浩隋棠分手不久后,更是多次被拍到姚元浩跟王心凌的亲密举动。加上姚元浩隋棠分手后,隋棠顶着一副受尽委屈的可怜模样表示自己“心像美工刀一笔一笔割着”,使得王心凌小三的说法更是甚嚣尘上。而作为主角的姚元浩却迟迟没有出来回应,看着两个女星相互哭诉,不少群众就表示姚元浩没担当,不出来说清楚。

    直到被媒体踢爆跟王心凌的恋情,姚元浩才出来承认,但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依旧没有说清楚。所以姚元浩隋棠分手究竟是不是因为王心凌,大家依旧不知道,但王心凌就此就成了姚元浩隋棠之间的小三,人气跟形象都因此而大打折扣。现在,王心凌跟姚元浩分手了,粉丝们自然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