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男童门店中死亡 疑被屏障家具砸死

    据英国多间媒体报道,一名10岁男童周一在伯克郡雷丁OracleShoppingCentre购物中心的Topshop门店死亡,疑被店内屏障家具砸中头部。

    对于上述惨案,雷丁警方称疑点不大,但男童死因有待验尸官进一步公布。周二,发生惨案的Topshop门店已经关店进行调查,该英国时尚公司亦发布声明,表示哀悼。据警方称,周一下午四点有医务人员被召唤到场,不过男童已经无意识,在被送往当地医院RoyalBerkshireHospital后宣布不治死亡。

    类似商店血案在三年半前亦曾经发生过。2013年6月4日,英国BicesterOutlet比斯特购物村的HugoBoss门店发生的试衣镜坠落儿童致死案。

    一位名为AustenHarrison的四岁男童在父亲SimonHarrison试衣时在试衣镜旁玩耍,不幸被镜子砸中,头部严重受损,随后立即入住牛津城JohnRadcliffe医院,不过不幸于四天后死亡。

    英国男童疑被砸死
    英国男童疑被砸死

    最终,HugoBoss因违反安全健康调理被罚款120万英镑,目前雷丁当地部门已经对Topshop门店的健康安全发起调查,而警方亦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