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轿车失控冲向人行道 腾空后砸死一名路人

    2月8日早晨6点50分左右,在贵阳市文昌南路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左转冲向人行道,飞起三四米高坠下后,砸中一名路人,路人不幸身亡。

    轿车腾空压死路人
    轿车腾空压死路人

    当天上午8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七八个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在现场,一辆黑色海马轿车四轮朝天躺在人行道上,车旁边是一摊殷红的血迹,血迹旁是一只破旧的皮棉鞋,还有散落一地的汽车碎片。

    据目击者黄先生介绍,当时这辆轿车车速很快,突然冲上路边台阶,随后腾空飞起,撞上两三米高的门面彩灯,将一块水泥板窨井盖撞飞,随后四脚朝天砸向一名路人。路人当场被砸得鲜血直流,驾驶员从车里爬出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急救医护人员称,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腰部以上被压在车下,市民找来撬杠将车子撬开,这才将人拖出来。拖出来检查发现,男子腿部和头部出血,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驾驶员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车速有点快,突然有个女子从车右边跑了出来,他为了躲避女子,往左打方向盘,这才撞上路边台阶,砸中路人。

    目前,刘先生已经被警方带走,详细车祸经过警方正在调查中。